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体验黑暗·点亮心路”特色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李延超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温暖和能量,带动身边人关注特殊群体、倾听内心世界,10月17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天津公交头等舱红十字服务队,在南翠屏公园开展“体验黑暗·点亮心路”特色志愿服务,《天津日报》对活动情况进行了报道。



活动中,志愿者们准备了“蒙眼走盲道”、“摸一摸猜形状”、“巧手画鼻子”等游戏互动,通过让游客戴上眼罩亲历黑暗世界,仅仅用耳朵听、用手触摸等形式来完成各项体验,感受外部世界。此次活动呼吁广大民众进一步关爱盲人群体,以实际行动关爱盲人日常生活。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在公园中发放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单,引导游客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携手搭建文明有序、绿色健康的网络环境。



据悉,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重视将志愿活动同社会需求和时代背景进行有机融合,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带动广大青年群体开展有意义、有价值的志愿活动,让关爱特殊群体真正融入社会、植入人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