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天津理工大学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天津理工大学2021-2022学年“清朗学风”建设工程工作安排》,帮助新生树立正确认知,强化学习意识,10月14日,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社会学教师党支部开展“大学新起点,青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和社会学教师党支部党员代表及2021级社会学专业全体本科生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A642


社会学教师党支部党员张慧婧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工作的经历,跟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她鼓励大家做好每一件事情、珍惜当下的每一分钟,不仅仅要学好本专业的知识,也要学好其他专业的知识,广泛涉猎、博览群书。社会学教师党支部党员周伟楠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就学业、学术诚信、考风考纪与大家进行了阐释。研究生支部党员聂晋焱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以及保研经历,并鼓励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勇于向更好的自己不断前进。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以“清朗学风”建设工程为契机,努力完善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工作格局,凝练天理优良教风学风共识,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