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管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作者:于世川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近日,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活动中,从创新创业竞赛的项目内容方面展开介绍,详细的讲解了如何提高参赛内容的质量以提升作品的晋级率、从团队协作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团队协作应注重的方面以及他在团队合作中所获得的收获;最后,从参赛立意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了哪类赛道更适合参赛,同学们应该如何准确地将自己的项目与赛道有机结合等。分享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新视野,让同学们了解到一个好项目需要不断修改与打磨。今后管理学院将更加注重同学们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培养,不断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为培养优良学风,促进学生成长作出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