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清朗学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材料微结构大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10-16 作者:魏伟颖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美育工作的相关要求,丰富研究生科研生活,引导同学们在科研中挖掘艺术魅力,进一步深化“五育假期”活动实效,材料学院于10月14日举办第三届“齐思结构妙趣,共赋材料之美”材料微结构大赛表彰会。研究生代表、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加。



本次材料微结构大赛经过了作品征集、初选、线上投票及电镜中心老师评审环节,参与投稿或投票共计1397人次,通过综合考量作品的学术性、美学性及创意性,共评出12件优秀获奖作品。表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美育工作,通过举办美育主题比赛、开设美育课程、开展美育实践等措施提升学生发现美、鉴赏美、感受美、体验美、创造美的能力,努力培养具有崇高审美追求、高尚人格修养的高素质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