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工作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单晓宇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建设标准》等文件精神,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10月9日-10月14日开展为期六天的党支部工作集中培训。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邀请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专家成员、天津市“四史”主题宣讲团专家成员晋利珍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的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到场聆听。晋利珍从“以大历史观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演进与意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何以不可逆转”“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还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们线上积极学习“明理增信 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走进周邓纪念馆、平津战役纪念馆,赴第六埠村重走长征路,充分运用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