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艺术学院青协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作者:冯宇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广大青年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道德风尚,传承好新时代雷锋精神,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十一假期在天津自然博物馆及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学院40余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协助年龄较大、身体不便及带小孩的游客进行进馆门票预约,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指导不仅帮助游客们节省了进馆参观的排队时间。场馆内,志愿者为游客们提供讲解服务,让游客们感受到优质的参观体验。

 

 

据悉,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一贯倡导通过志愿服务窗口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践行“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天理精神,使广大青年学子加深对“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内涵的理解,坚定广大青年学习新时代雷锋精神、奉献社会的理想信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