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管理学院召开新教师教风学风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周驰、刘绘如、董斌伟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及“清朗学风”建设工程,把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近日,管理学院党委于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教师教风学风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新入职青年教师出席交流会。




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围绕教师基本职责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和大家展开交流,希望新入职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严格遵守教学纪律,提高教学基本功,关注教学改革项目,积极学习教学过程中的新理念、新办法,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结合自身科研申请经历着重讲述科研工作对教师发展的重要性,通过近期学院各类科研项目的申请工作建议青年教师在申请科研项目时要注重个人基础、科研团队及学院平台等资源的有机整合,研究内容要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鼓励教师多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多与同行专家交流学习,努力提升科研能力。新入职教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与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积极申请科研项目,努力攀登科学高峰,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管理学院党委依托教师发展中心,秉承“引进先进理念,打造特色文化,提升教学能力,促进职业发展”的工作宗旨,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培训、青年学术沙龙、青年教师暑期学校、日常帮助跟踪督导等活动,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管理学院的师资及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