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月满中秋,欢聚天理”研究生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王敏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了让2021级研究生新生更快融入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欢度难忘中秋,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20日下午举办2021年“月满中秋,欢聚天理”研究生中秋联欢会,研究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心协为2021级研究生设置了风雨同行、薪火相传、叠纸杯、球球大作战、乒乓球传运五项趣味活动,旨在让大家在团队协作中打尽快融入集体,共同度过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中秋节!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为目标,通过组织开展系列党团教育及校园文化活动,丰富研究生科研之余的生活,提升责任意识与感恩意识,助力培养全面发展的综合性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