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少数民族中秋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张晨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提升少数民族学生学风建设,深入做好各民族大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9月20日,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携手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教育讲座暨中秋慰问座谈会。学院有关负责人,辅导员及20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热米兰·吾斯曼老师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学业上遇到的问题,以及生活、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冯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继续保持欣欣向荣的朝气,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天津理工大学实现自己的梦想。院党委书记王树春从自身经历出发,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发挥自己的特长,互相尊重,互相包容,面对生活、学业上的问题及时寻求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会后,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与2021级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月饼和中秋祝福。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和少数民族学生学风建设,多形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服务工作,多措施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营造各民族学生之间团结互助氛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