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心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根据《关于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7日,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月启动仪式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少数民族学生问题需求征求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负责教师、学院辅导员出席活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815C0


启动仪式上,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学介绍了本次民族团结月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学院党委书记乔静芝表示,营造整个民族亲如一家、团结进步的环境氛围,是实现中国梦的基本要求和根本保证,鼓励少数民族学子们“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同心共筑中国梦”。辅导员对少数民族同学们现阶段在学业、就业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征集,并一一予以解答,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生涯、职业生涯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和规划。随后,党委学工部少数民族学生管理负责教师扎西进行了少数民族学生学风专题讲座,扎西老师鼓励大家“要读书、要学习、要规划”,并期望大家大学四年最终能有所收获。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聚集各方力量,深入发展研究,细致了解同学,推进教育工作有序化,营造民族团结良好氛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