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花好月圆暖中秋 师生畅谈寄深情”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乔楚然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9月20日,我院开展“花好月圆暖中秋 师生畅谈寄深情”主题座谈会,切实了解少数民族师生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力求解决实际问题, 确保每一个少数民族师生“学得好、过得顺、能融入”。学院有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茹首先代表学院向少数民族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亲切慰问少数民族师生近况,希望大家要把学习放在首位,谨记努力与自主的学习要求;要具备独立生活的能力,照顾好自身衣食起居;要提升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与财产盗窃,保护好个人财产。


院长宋眉眉鼓励大家在大学期间做好个人目标规划,充分发掘培养自身优势,在奉献中升华自己的人生意义;要培养担当意识,提升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学院将进一步促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