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庆祝教师节】海运学院举办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高艳丽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海运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教师节当天,同学们在上课前集体起立,为老师齐声送上祝福,以最朴素而又庄重的仪式,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恩之情。同学们还为老师送上亲手绘制的精美贺卡和鲜花,感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教师节期间,学院还组织教工开展“我爱海运”趣味活动。老师们团结合作,完成双人跳绳、慢行比拼、托球接力等多项趣味项目。



此次教师节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名学生,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的航海人才。今后学院也将以重要节点为契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崇尚尊师重教优良风尚,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