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增进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激发新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感受浓厚学术氛围,8月30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活动,带领新生熟悉实验器材,感受实验魅力。

 

 

在参观过程中,各专业教师分别从实验仪器用途、使用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亲自操控仪器向新生们展示实验流程。同学们进入实验室后,对各种专业设备和精密仪器充满了好奇,并积极地向老师提问,与带队老师进行交流学习。老师也向新生们交流了自己科研生活和学术研究的心路历程及所思所悟,并对新生们提出了悉心建议和未来期望,在老师的耐心讲解下,新生们深入了解了专业学科特点,提升了学习兴趣。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学习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收获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并且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旨在通过实验室参观,增强新生的专业认知,提高新生对科研的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专业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大一新生的专业认知,努力为建设良好学风、培育科研创新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