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12 作者:王琴琴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教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日前,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内外教师赴影院集体观看建党百年献礼片《1921》。



观影中,教师们重温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深刻感悟革命先驱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据悉,红色观影活动是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此前,学院党委通过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光影系列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从红色影片中不断增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用好红色资源,讲活红色故事,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