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系深入丰县企业调研 发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引擎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于淙阳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教师一行8人于6月24日赴徐州丰县走访调研,探索学科高质量发展与人才培养新模式。



2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教师一行前往丰县高新区,走访了中国科亚、宗申车辆、五羊电动车等机械类终端企业,对机械制造现状、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调研,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洽谈。



25日机械工程系教师赴丰县开发区对函杰机床、觅科激光、优直科技、倍斯特等装备制造和智能终端企业进行调研考察,系主任徐进友老师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及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希望在共享创新创业资源、共建实践教学与就业创业基地、共育新时代专业人才等方面与企业实现精准对接。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坚持“走出去”,持续深入开展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当下企业需求,延伸人才培养触角,提高育人靶向性,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专业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