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赵一娇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6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6号楼106教室召开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教师、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辅导员赵一娇首先对考研宏观趋势进行分析,对近年来考研人数、招考趋势、复试调剂情况,进行了利弊解答,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指明了考试方向。提醒同学们要关注报考环节,并且详细地说明了报名的步骤和时间,接着就考研考试科目分数进行了分析,为同学们梳理了考研的时间线。同时介绍了本校硕士点招生的情况、师资力量和实验室环境,帮助想要继续在本校深造的学生了解本校研究生招生情况。随后,赵老师为学生们全面而系统地总结了考研的相关信息,从准备考研到明确目标,从英语学习到备战考研、从择校择业到长远发展都做了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充分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场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学习规划。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分阶段、分层次对学生进行指导。此次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旨在引导同学们确定考研目标,找到正确的复习方法,激发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热情,为备考同学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