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天津滨海新区第一老年养护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老年学新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实习就业相关工作,社会发展学院近50名师生党员于6月16日下午参观了天津滨海新区第一老年养护院。




首先,工作人员介绍了养老院的资质、入住条件、收费标准、活动设施、医疗报销以及伙食标准等情况,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宿舍区、办公区、餐厨区和娱乐休闲区,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解答。随后,学院教师党员代表与院长及相关负责人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交流,结合学生发展、专业培养、项目研究、机构需求,表达了建立双向合作的初步意向。据了解,引导大众突破传统思维模式,接受新时代多元化的养老理念依然是目前的难点,探索建立管理型老年学人才培养模式十分必要。今年,我院“老年学”获得教育部批准设立,社会工作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将围绕新学科建设,做好“大社会学”学科发展规划,形成以“老年人”为研究对象的社会学研究优势、以“老年社会工作”为特色的社会工作方向、以老年政策与老年社工、老年管理为优势的老年学专业发展方向。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和特殊的历史机遇期,社会发展学院将努力发挥专业学科优势,继续探索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新模式,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为民服务办实事中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青年教师发展和学生就业实习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