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发展学院举办“同心向党,扬帆起航”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4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增强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社会发展学院于6月10日举办“同心向党,扬帆起航”—社会发展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开始,由赵明玥等同学带来的《团团歌颂党》诉说着迎接建党100周年举国同庆的喜悦场面,表达了团旗跟着党旗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朗诵、党史情景剧表演、合唱等精心准备的六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由我院五位师生党支部书记们带来的朗诵《有一首歌》用饱满的激情、质朴的语言给人鼓舞,给人力量;由王淼等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党史情景剧表演《英雄赵一曼》充满了对祖国无尽的爱,倾诉了儿女对祖国深深的眷念和美好的祝愿;我院李文静等同学以迷你情景剧的朗诵形式展现了天津理工大学五老党员陈桂琴老师的知青回忆,用老师的亲身经历激励当代党员青年奋发图强,以夕阳力量激励青春,为祖国贡献力量;由李润涵等同学带来的合唱《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他们以史为鉴,不负使命,继续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的信念。最后现场全体成员带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唱响了激情昂扬的豪情与气魄,深情抒发了对党的赞美与讴歌。活动中,乔静芝书记表示:“作为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号召,激励全体党员永葆活力,不畏困难,努力奋斗。”最后,乔书记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坚定了党员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寓教于学、寓教于心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文艺展演,打造了一堂思想性与艺术性、沉浸式与互动性、教育性和群众性相融合的生动党课。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汗水铸就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