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粽情端午 情系天理”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3 作者: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端午节前夕,为使同学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氛围和家的温暖,党委学工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粽情端午,情系天理”端午联欢活动,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


1DF55


活动现场安排了丰富的传统文化趣味活动,同学们在游戏中了解端午节的来历,重温传统节日中流传的经典。知识竞答、镖王争霸赛、编五彩绳、缝制香囊……同学们感受着端午节的浓浓文化韵味,体会着学校的殷殷关爱之情。现场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在活动中体会到节日的快乐,心中倍感亲切,由衷地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爱。


16276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将传统文化活动与资助育人相结合,丰富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课余生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团结友爱,刻苦学习,把自己锤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