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聋人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孙晓铜 来源: 聋工学院  阅读量:()



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离校之际,6月15日,聋人工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围绕毕业生同学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同学们对于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纷纷争相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的情谊。同时,他们也从专业基础课、实践课的课程设置、学科应用实践、考研辅导、全纳专业面试和就业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并对个人未来发展中所存在的困惑提出了疑问。


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聆听了所有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对即将离开母校、奔赴各地的毕业生们表达了不舍与祝福,同时表示学院会进一步考虑同学们提出的想法,论证各项建议的可行性,着重增加对同学们在学习和就业方面的指导与服务;并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坚定信心,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敢于、勇于面对困难,愈挫愈奋,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以卓越的业绩彰显天理精神,积极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更好的声誉。


本次座谈会在为毕业生开启人生新征程加油鼓劲的同时,也是学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在深入了解听障大学生实际需求的基础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同特殊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见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具体举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