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王春智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16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毕业生文明离校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教师及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发表讲话,对新聘任的校友工作联络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对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联络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持续关心母校发展,在更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随后,学院的领导老师向各专业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并赠予校友工作联络员纪念杯,受聘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表示感谢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指导与信任,在毕业后将继续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学院嘱托,认真工作,发光发热,同时积极关注学院发展,做好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工作,持续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会上特别安排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宣誓环节,与会同学集体宣誓,纷纷表示值此毕业之际,将继续铭记师长教诲,秉承院训精神,弘扬天理校训品格,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活动最后,现场师生围绕学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在场毕业生纷纷为学校学院未来发展进言献策。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做好校友工作,培育学生爱校荣校精神,加强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据悉,正值毕业季,学院全面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将继续围绕学生需要开展系列教育和服务活动,为毕业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