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肖辉君 来源: 材料学院  阅读量:()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入户党龄50年及以上的优秀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学院党委委员分分头来到老党员们家中,饱含敬意地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手中,帮助他们佩戴在胸前,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党、为人民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亲切地慰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欢迎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老党员们纷纷回顾了多年来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感谢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特别在新冠疫苗接种期间对他们的照顾和帮助,感慨新时代给予他们幸福的晚年生活。



学院党委还为老党员们送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书籍,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工作要求,老党员们一定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