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2021 年 6 月 10 日下午,中国社会学学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军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何雪松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发祥教授一行应邀到社会发展学院参加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学院党政领导向来访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学科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博士点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专家教授对我院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发展意见。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会后,专家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共享空间。我院始终注重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通过本次研讨交流和经验分享,不仅加强了与兄弟高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也进一步明确了我院的发展思路。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