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发展学院举办青马学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学生思想引领,提高学生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加深学生作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社会发展学院于 6 月 8 日举行青马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青马四班的罗澍同学进行演讲,我院 19、20 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现场演讲结合ppt演示的形式进行,共分为“我心中的共青团”、“我与共青团的故事”、“学习团章的意义”、“共青团在我心中”四个部分,由浅入深。罗澍同学首先引导学生们对于共青团建立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继而通过分享身边同学与共青团的故事让大家真正了解,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以怎样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通过学习团章与重温入团誓词,点燃了了同学们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热爱,宣讲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团、爱国热情,更为学生树立正确思想指明了方向。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持续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教育、精神引领,培养有民族风骨和民族智慧的时代青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