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开展基于OBE教学理念的教学评价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孙文文 来源: 孙文文  阅读量:()



为进一步做好OBE理念下的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邀请工程专业认证专家、校督导组成员毕大森教授,做题为“面向产出的教学评价”的专题报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王云亮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校院两级督导专家代表、教师代表以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报告会。


会上,毕大森教授围绕OBE理念的内涵、面向产出的人才培养主线与质量保证体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基本要求、 面向产出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面向产出的课程教学评价、课程教学的持续改进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毕大森教授逐一解答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受益匪浅。



在总结发言中,王云亮对毕大森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再次感谢,并指出近几年国家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课程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要素,要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与质量,首先要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希望与会教师会后深入领悟理解报告要义,将OBE理念融入课程建设各个环节,做好面向产出的教学质量评价,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