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与西青区辛口镇举办“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赵岩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内涵式发展,共同推动跨学段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6月1日,艺术学院赴西青区辛口镇举办“大中小幼”思政一体化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蕴捷、辛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玉洁,艺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辛口镇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辛口镇中心小学和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




艺术学院师生在辛口镇中心小学校长的带领下参观该校校史馆,全面了解了该校自建校以来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此外,活动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艺术学院学生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了精彩的舞蹈《红色摇篮》,用身体的语言描绘了当代少年致敬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经典的心路历程,为建党百年献礼。




据悉,艺术学院将在课程思政、党建带团建、学生科技创新、美育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加强与跨学段学校合作,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及大学服务社会职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扎实做好大中小幼思政教育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