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书中大世界”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拓宽其综合素质,社会发展学院于 5月20日开展了“书中大世界”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社会发展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自主独立策划,特邀社会工作系讲师栾卉老师出席。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和作家,与老师就书中的观点展开了广泛讨论。讨论过后,栾卉老师从社会工作专业的角度切入,对书籍进行解读并加以总结。同时,栾卉老师也鼓励在场同学要增加阅读量,广泛涉猎,多角度培养自己的思维方式。



本次读书分享会使学生更加明确了阅读的重要意义,激励其在未来学习生活中逐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将书中学习到的知识巧妙运用于生活。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今后将继续统筹规划,开展一系列激发学生争优争先学习热情的活动,促进其全面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