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 绿动青春展芳华,红心向党迎百年”环安文化节闭幕式暨环保晚礼服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  阅读量:()



为积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节约并合理利用资源,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于5月24日在环安报告厅举办“ 绿动青春展芳华,红心向党迎百年”环安文化节闭幕式暨环保晚礼服大赛。本次活动由12支队伍参赛,学院辅导员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组成大赛评审团,师生共计五百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时,小视频“环安文化节”带领同学们回顾了“3.0宿舍评选”、“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的精彩瞬间,随后,话剧《听,海哭的声音》围绕海洋环保展开,充分调动了现场气氛。活动中,12支队伍依次穿戴上由手边的报纸,塑料袋,水瓶等废弃材料精心设计和制作的环保晚礼服,进行了精彩的走秀和丰富独特的讲解,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环保意识和实践创新能力,表达了同学们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坚定决心。最后,由环安学子自行拍摄及制作的视频《环保“动”起来》的播放,让同学们对环保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环保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环保宣传和教育工作,旨在提高同学们绿色环保意识。本届环保晚礼服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设计中感受环保乐趣,在团队活动中提升创新意识,充分体现了环安学子对环保事业的热爱与责任。日后,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也将致力于环保宣传事业,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紧密结合,为环保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