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赴企业开展“支部共建迎百年 校企合作谱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王悦阳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建引领、协同育人功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专业党支部与材料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24日赴天津市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迎百年 校企合作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宏辉从公司概况、公司产品、发展前景、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材料专业党支部书记杜学丽与支部教师党员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与支部建设情况,希望与企业围绕校企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企业实践、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紧密结合。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贤波介绍公司支部的建设情况。双方共同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将围绕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党建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威曼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同学们通过了解车间生产工艺和企业的数字化管理,在真实的生产情景教学中增强了专业认知,明确了职业定位。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深入企业开展共建合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结对帮扶互助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依托学院与企业资源建立校企全面合作联盟的运行模式,培养学生向基层学习、向生产实践学习的精神和感情,培养具有“工程思维和视野”的应用型人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共同谱写新篇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