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黄亚文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发挥我院团委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促进学生组织健康发展,近日,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团委学生组织述职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团委书记乔丽燕老师从团委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未来工作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团委学生组织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强调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能够切实投身于学生工作之中,更好地做好服务师生的角色和师生沟通的桥梁。



学生会主席杨浍治、王思雯、窦鑫蕾对于过去一年在思想引领、组织改革、服务同学、校园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并对工作时效性不强、创新性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反思。同时对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设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忘初心、勇于克服困难,在交流与协作中共同进步。新媒体中心主任蔡筱雨欣、王煜婧、郭星灿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练就了许多本领,同时以部门工作为主线,对工作中的不足做了细致分析并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团委副书记刘新宇、宋毅菲对各位老师的帮助以及各部员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完善好自己的工作,并落实创新精神,为同学服务,为团学组织的建设出力,将积极向上的工作精神薪火相传。各部门部长根据团委学生组织建设的工作和要求,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思路、工作成效、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全面总结一年来工作情况的基础上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此次述职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果的过程,提供了一个展望未来工作发展方向的平台。通过本次述职大会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及其成员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总结经验和认真反思的基础上,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扎实推进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对建设扁平化、权责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骨干团队有重要意义。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