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传递经验、领航人生”——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优秀校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武秋颖 来源:  阅读量:()



为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教育体系的整体质量,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创新与实践能力,帮助学生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18日下午15:00在学院511室召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97级优秀校友和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校友的基本情况,对他本次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简单说明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现状。 97级制药专业校友孙宇学长,结合自身20年的职业生涯经历,根据新药技术研发手段、生物医药行业现状和人才素质要求,为在场学生讲述从考场、战场到职场,如何相应地实现从大学生、军人到企业管理者的角色转变,鼓励研究生明确自身定位,注重锻炼写作能力,独立思考、自我判断,脚踏实地,努力进取。听完校友分享,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备受启发,决心要扎实学习专业基础知识,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求职竞争力。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帮助在校生搭建了与校友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化学化工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在全面把握党和国家对研究生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新方向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大批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术素养深厚、创新与实践能力突出的高层次卓越创新人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