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共建单位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王尚磊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5月13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与宁河区北淮淀小学举行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共建单位签约仪式暨“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队日实践活动,师生共计40余名参加活动。



仪式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杨致辞并欢迎北淮淀小学师生到访,希望双方在前期共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工作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思政协同、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努力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随后,双方签订共建协议,并就党建育人、心理育人、劳动育人以及科技育人等方面共建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



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永远跟党走”主题团队日实践活动。在学院青马学员的带领下,北淮淀小学师生参观了校园和学院科技实验室,同学们被天理浓厚的文化气息和先进的创新理念所吸引,深深埋下了科技强国的种子。最后,在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学院青马学员为师生倾情讲解“不忘初心——从一大到十九大”主题展览,并融入诗歌朗诵、红歌合唱等形式进行沉浸式学习教育体验,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歌声中圆满结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