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燃青春热血 圆强国之梦”2021年秋季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黄绪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激发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的昂扬斗志,推动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开展,5月11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于环安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燃青春热血,圆强国之梦”的征兵宣讲活动,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宣讲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开始,首先由学院负责教师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的有关安排和报名流程,详细解读了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的资助、经济补助待遇及考学提干等方面政策,激励青年学子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随后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17级本科生梁保铭与齐美阳两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朋辈引领,回答了如何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充分发挥了引领、辐射、带动作用,鼓励同学们以身边优秀典型为榜样,积极踊跃投身军营。



本次宣讲会旨在点燃青年学子的爱国热情,号召大学生在不懈奋斗中勇担时代重任,书写青春华章。据悉,学院将深入学生班级、宿舍进行征兵动员,并针对报名意向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指导,强化大学生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力争把优秀人才输送到军营中百炼成钢,为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