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1 作者:田瑞洁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加强高校同政府部门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我院学生在数字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服务天津市经济、社会、政府全面数字化转型,为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做出贡献,5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进天津市大数据管理中心进行学习调研。

座谈会上,大数据管理中心综合处负责人向在座老师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中心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及近期开发的相关项目与研究成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相关负责人并分别就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加强沟通交流,建立多方位合作关系,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高层次专业人才。


据悉,大数据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主要负责市级信息化建设、运行管理和数据资源管理,推动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和公共数据资源开放,推进大数据产业等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数字天津和智慧社会建设,其中,疫情期间开发的“津心办”等APP为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后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陆续开展走访企业系列活动,持续加强学院与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开拓优质资源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机会,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