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举办我家“五育+”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莫铮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的文明建设,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促使其养成自觉保护宿舍环境的良好生活习惯,促进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构建健康和谐的同学关系,我院举办我家“五育+”宿舍评比活动。

 

 

活动中,我院各宿舍成员积极参与、认真准备,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现出宿舍的整洁、温馨与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现了社发学子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周的线上投票评选,26-210 宿舍获得一等奖,26-208 宿舍和 26-234 宿舍获得二等奖,26-242、26-235、28-119 宿舍获得三等奖,26-214 宿舍获创意奖。学生工作相关负责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对进行宿舍建设的热心以及恒心,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宿舍的建设成果,给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将继续高度关注学生宿舍内部建设,提高宿舍内部成员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良好学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