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青协携手天津市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王佳佳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百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以心向党,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对智障人的关注与爱心,2021年5月5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天津市慧灵智障人士社区服务中心在河东区万达广场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前提下,义卖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与相关工作人员将义卖的物品整齐排放,进行义卖前的宣传。

志愿者积极在活动现场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大家都十分热情,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手工制作的串珠、涂鸦作品悉数卖出,三个小时的义卖活动圆满完成。通过这一活动,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心智障碍障人士的关注、对公益事业的热爱。

在爱心义卖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爱心与成长,更加领悟志愿服务的内涵,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提升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锻炼个人能力,激励我们在未来更好的投入奉献爱心的伟大事业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