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红色影片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21 作者:黄亚文 来源: 语言文化学院  阅读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用红色文化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学生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语言文化学院于近日成功举办“红色经典 声情再现”红色影片配音赏析大赛。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和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各位选手以声传情,用或铿锵有力、或细腻温柔的声线,一幕幕重现了我们党的辉煌征程,用声音唤醒了在场所有人的红色记忆。同学们在配音中了解故事、体验人物,与红色历史“隔空对话”,在心中播下红色的种子。



此次活动将红色爱国基因融入到艺术创造之中,以配音这种表现性极强的形式,让同学们加强了对历史的了解、激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展现出我院学生的艺术修养。据悉,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举行此类活动,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