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杨丹滋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纪念党的百年华诞,传承红色经典,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对寒假“我为家乡讲党课”“我与历史面对面”等系列活动进行总结,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4月19日举办“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时慷慨激昂,“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是对革命英雄的礼赞。同学们寻找红色记忆,领略红色魅力,倾听历史深处的回响,他们的身影出现在志愿服务的团队中,穿梭在各地的红色革命根据地中,也显现在被采访的现存英雄的眼眸中。



此次比赛在学习党的红色精神中落幕,激励着新时代青年要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