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汗水磨练品质,军旅书写青春”参军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王丽英 来源: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激发学生参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热情,积极应征入伍,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优秀退役士兵石星磊、潘昱于4月13日开展以“汗水磨练品质,军旅书写青春”为主题的环安开讲啦。



以石星磊、潘昱为代表的优秀退役士兵形成了良好的激励效应,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部队是培养人、锻炼人的学校,严格的军事训练,教会了他们坚持;在军队的环境中,他们感受到了感情的纯粹,学会了沟通,学会了珍惜时光,学会了包容与关爱。有志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军队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更是优秀青年立志成才的大熔炉。



在军营这所大学校中,群星闪耀,英雄辈出。军旅生活不仅仅是一段难忘的经历,更能练就一副过硬的强健体魄;收获一批感情深厚的战友;更是一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身边的榜样最有感染力。本次开讲啦,两位同学的从军故事,让同学们对军营充满了好奇和渴望。


他们从军队回到学校,用自己的从军故事,自己的满腔热血,帮助有志青年点燃了报国参军的热情。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将青春梦想与强国梦、强军梦结合起来,书写灿烂无悔的青春篇章。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入伍热情,解决了大家对于征兵政策的疑问,为以后的征兵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