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渤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来我院学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朱立文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4月14日上午,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来我院学访交流。交流会上,双方针对切实提高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联合培养学生质量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分管党建、团建、就业工作相关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针对联合培养学生在团员管理、党员管理、就业工作、支部活动四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不仅明确了联合培养方向和目标,更针对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使管理分工更加明确,力求在学生培养过程做到权责明晰,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自2015年起,我院与渤海职业技术学院针对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形成联合培养模式,依托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丰厚的企业办学背景资源,积极组织本科生前往所属实训基地参观实习,秉承校企联动、协同育人的理念,为丰富学生实践经历,提升工程实训能力搭建平台。为了保证联合培养学生质量,以团日活动、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学生日常联系,及时掌握其思想意识形态,为群团推优工作打下夯实基础。通过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职业生涯导航交流会”为联合培养学生明确未来规划。截至目前,已有2名联合培养学生被我院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


据悉,为了提高联合培养学生质量,加强党员与支部之间联系,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党支部还将通过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实验对抗赛”等相关支部活动,增进双方交流,促进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锐意进取、勇担使命,为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