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追溯建党百年,担当时代先锋”红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郭富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4月14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举办“追溯建党百年、担当时代先锋”红色运动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运动会项目的“关键词”。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设有“重走长征路”“同舟共济”“过草地”“同心击球”四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将革命战争中的红色元素巧妙融入到竞赛中,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让学院师生在比赛中感受革命教育洗礼、激发进取意识、熔炼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各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引发了其他参赛者的掌声和赞叹。整个运动会,寓教于乐,热闹和谐,将天理3E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红色运动会将红色文化与体育文化融为一体,以生动形象的竞赛内容,充分彰显红色元素,强身健体的同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劲头。据悉,学院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长廊,创新设计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