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杨天贺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高质量抓好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通过唱团歌、支部书记讲团课、团员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牢记时代使命,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紧跟党走。



活动中,各支部团员齐唱团歌,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回首入团初心,明确理想信念加强对共青团组织的认同感。各位团支书带领本支部团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精神”“脱贫攻坚精神。通过团课学习,团员青年们在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中,真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在这些路途中所展示出的英勇不屈的顽强精神和毅力,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作用,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而奋战到底的伟大精神。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进步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学院团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团员教育培养相结合,教育广大团员青年不断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力量,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