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王海涛 来源: 计算机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激发广大同学的参军热情,激励学生学史明志、携笔从戎、为国奉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12日召开2021年秋季征兵动员会。动员会邀请了入伍退役后考取我院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代表郑京文、王蕊同学向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同学进行了政策的讲解和相关问题的解答,动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动员会上,王蕊同学就针对目前最新的参军入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王蕊同学以自身为例,对比近几年政策的变化分析目前参军入伍的优势,并针对退役后复学、就业创业以及部队提干等方面进行分析。郑京文同学就“大学生为什么参军”进行解读,参军入伍不仅是磨炼意志、提升个人素质的方式,更是报效国家最有力的方式之一。郑京文同学通过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活,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参军后的生活及服役分配问题。最后,学院征兵工作辅导员针对参军入伍的身体要求和条件以及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问题进行一一详解。



通过此次动员会,呼吁大家积极参军入伍,争做人民子弟兵。报效祖国,我们无所保留,值此建党百年之际,让我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以青春之行献礼祖国。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