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首场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田瑞洁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2021年3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春季首场线下双选会在学院大厅召开。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及就业负责教师来到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招聘情况及学生求职状况,学院毕业生广泛参与,此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北京联想云科技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来到现场,本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学院所有专业,涉及软件开发、互联网金融、软件测试等多个领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积极用人单位沟通,主动了解企业背景、岗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结合自己的求职意向递交出自己的简历。各家企业借助此次双选会,择优选择,纷纷向应聘毕业生抛出橄榄枝。



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带头持续关注就业工作,号召全院教职工和校友力量,挖掘用人单位资源,继续提供招聘信息。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积极走进校友企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毕业生群及时向毕业生广泛发布相关就业信息,宣讲最新就业政策;通过召开双选会、宣讲会等方式组织系列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好质量就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