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4项课题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 2020-2022

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杨宗霖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20-2022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海运学院4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3项。



申报选题聚焦我国交通教育高质量创新发展,立足当前国家交通教育战略性转变需要,经初评、审查、终评、公示等环节,最终获批立项。


据悉,海运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一直以来坚持课题引领、以研促教,积极开展交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切实将教风学风建设与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创新实践,不断提升航海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