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史明志 青春献礼”入党积极分子支部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王海涛 来源: 计算机学院  阅读量:()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大学生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质量关”,充分做好党员后备力量培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史明志 青春献礼”入党积极分子支部评议活动。此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实现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多层次全覆盖,共计280余名积极分子参与其中,截至目前,11场入党积极分子支部评议工作圆满结束。



入党积极分子支部评议作为整个确定拟发展对象工作的重要环节,本着公正公开、实事求是的原则,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从自身出发,结合个人政治理论学习、劳动实践服务、支部互动参与以及现场表现等多个方面,全方位展示自己。此次支部评议评委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辅导员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共同组成,针对积极分子汇报内容现场点评并进行打分,充分保证对拟发展对象的全面考察。



此次开展确定拟发展对象支部评议活动,是我院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体现。在新形势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始终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总体要求,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确保党的生机与活力。另外,新学期我院计划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坚持把学习四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全面增强大学生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身体力行,献礼百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