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徐州市贾汪区领导一行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田换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3月18日,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领导一行5人莅临机械工程学院参观交流,学院领导与部分教师陪同。



在座谈环节,院长王收军对徐州市贾汪区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及教学、学科、科研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教师鲁林平、申俊杰分别就《智能果丹皮卷制机开发项目》《太赫兹光成像安检仪项目产业化》进行现场分享交流,双方针对项目背景、科研技术、应用前景、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入探讨,并就前期做好市场调研的重要性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随后,徐州市贾汪区领导一行5人参观了先进制造实验室、汽车技术实验室、串并联机器人实验室和三维测量实验室等,详细了解了实验设备的功能和作用。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技术创新体系的要求,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切实发挥好作为学院科技创新开拓者及促成科研转化服务者的作用,积极探索建立孵化平台,有效连接学院科研成果与企业需求,真正打通产学研深度融合“最后一公里”,推动生产力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