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津市南开医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吕彬 来源: 社会发展学院  阅读量:()



3月26日,我校社会发展学院与天津市南开医院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王铁,南开医院党委书记桂勇利出席活动,共建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双方同促、共同提高”为目标,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入开展合作共建。



双方围绕特色服务、共建共享内容、共建活动设想等进行了交流。王铁在讲话时强调,学校深入挖掘学科优势,搭建了创新平台,具备合作发展的良好基础。学校将利用老年学专业优势,聚焦老年人健康发展与学生高质量培养,深入开展探索实践,凝心聚力,深化与南开医院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效果。桂勇利讲述了医院发展历史以及在中西医结合急腹症防治和微创技术等方面的特色。他表示,同高校合作共建,是落实“南医精神”和“助人自助”“为老助老”等精神的重要体现,将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双方党组织的工作水平。社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优势,以党建促发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赢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后,双方参观了吴咸中院士展馆、天津南开老年病医院,了解医院中西医结合事业的发展历程和老年病相关治疗成果。


据悉,我校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将充分依托共建平台,发挥社会工作、社会学、老年学等专业优势,多措并举探索创新党建融合新模式,实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需求对接等多方联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