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1 作者: 来源: 校友工作办公室  阅读量:()




12月16日,学校召开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和领导班子成员,审议通过了其他相关事项。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张继东出席会议,兄弟院校相关负责同志、学校机关部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山东省的天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张继东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全体天理师生凝心聚力,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往来,推动校友事业与学校事业的互促双赢。他表示,学校山东校友会的成立,使得天理校友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友校合作共赢更加坚实,希望天理山东校友会充分释放山东校友的创造力,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新模式,与母校同发展,与时代共进步,积极发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校校友会相关负责同志在发言时表示,天理山东校友遍布山东各个地区、各个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他讲到,天理山东校友会是天理首个地方校友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希望山东校友会秉承天理校训精神和天理校友会办会宗旨,发挥优势、突出特色,打造天理山东校友会的靓丽品牌,努力成为天理地方校友会的标杆、典范,为校友事业、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成立仪式上,校友代表陈锋、刘均东分别作了《天理山东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和第一届理事、监事人选产生说明。大会选举产生理事75人、监事长1人,监事2人,选举潘寄青为会长,刘均东、赵云蕾、陈锋、田强、毛利军为副会长,刘均东为执行秘书长(兼),杨治平荣聘为高级顾问与咨询专家。与会领导为当选校友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山东校友会会长潘寄青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全体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领导、同仁对山东校友会的诚挚关心和大力支持,山东校友会将紧紧围绕服务母校中心工作和校友事业发展,汇智聚才、共谋发展,努力搭建天理山东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山东和天津等地方高校、政府和社会组织间的沟通交流、资源共享、事业互助平台,制定新目标、创造新成果、展现新作为,为母校和天理校友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山东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阜师范大学原校长傅永聚、天津大学山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京海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致辞,表达了对天理校友事业蓬勃发展的祝贺,并表示愿意携手天理山东校友会一起,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共同谱写山东和天津校友事业及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刘东志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广大校友、嘉宾朋友和社会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对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全力支持天理校友事业发展,充分肯定了天理校友工作四年来的工作成效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他指出,下一步学校将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人才培养、聚焦科技创新、聚焦地方服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天理力量。他强调,学校现在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良好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天理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天理校友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社会之间搭建相互沟通、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广阔平台,将天理校友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度,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靓丽的名片,诚挚邀请广大天理校友“常回家”看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