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07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10月27日至11月3日,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统战团体代表及统战委员等5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杜长有作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使命感,自觉把此次培训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机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把学习培训内容与工作职责有机结合,努力在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力求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此次培训班邀请天津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李雯和张津凤作专题辅导报告。李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张津凤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奋进力量》为题,结合民主党派发展历史,认真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进一步凝聚学校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提高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理论水平,教育引导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市委、教育两委和学校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而团结奋斗。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